论坛交友信息未经核实,网聊须谨慎。
四城婚恋 - 第四城官方实名平台
成都同城实名婚恋交友平台,成都第四城旗下品牌。提供免费上墙、1V1精准匹配、一键查询联系方式。
加四城婚恋客服淼淼 i_ximeier01咨询
https://love.4c.cn
回复【0浏览【242
一、出游前
在普吉岛耍了两次,今年决定来趟远的,马代走起来~当年度蜜月时感觉马代还没有这么红火,蜜月时去的是钻石岛,那时选岛还没这么多可以看的,1真是妥妥的贵,想想当时别个说哪个就哪个,感觉好傻~~唉~~今年带着爸妈和儿子,在这么几年带儿子走南闯北的经历下,我开始提前做起了规划,首先当然是选岛啦,选岛选了2个月的我,真是看遍了各种岛~~最终决定都喜天阙的原因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玩了两年泰国对泰系风割舍不下~~天啦~~都喜天阙英文是Dusit Thani,不知道和我们去年住的Kata Thani是不是一个酒店的,嘿嘿!!选日子订机票,五月初儿子的两个课程班都没课,可以不用请假了,又过了马代的高峰期,价格略有下降,虽然大家说天气可能不太好,但是马代的天真的是看命~~所以也不纠结了~~~就5.2走起吧!4天太短8天太长,有老有小换岛折腾,那就6天吧,不过有一晚在过渡酒店,其实岛上就5晚,嘿嘿! 南京 直飞?OH NO NO NO,Q2不靠谱!!好吧,那就国泰 香港 转机吧,还可以去 香港 免税店逛逛,也不用在飞机上呆那么久,又是靠谱的航班~~SO 国泰5.2--5.8航班走起!!机票找别个订有点贵,自己搜搜,有活动,减100!儿童有点贵,什么儿童其他便宜,好吧,分开买~~订了1张儿童1张成人,另外3个成人自己订~~!订完一个月后发现,便宜点 !然后就是选岛找岛代啦,选择了都喜天阙,为嘛?因为有老有小想一价全包,因为水飞美,想体验水飞,因为回程飞机比较晚,回程想内飞迟点离岛,因为人数多,想选中型岛,多点活动,综上所述,都喜天阙OVER!都还好,价格差不多,那就比过渡酒店比口碑啦,最终敲定了怡,橙,原因嘛,很简单,怡,橙,的可可超有耐心,啥都知道,各种细节各种解释不厌其烦,临行前还给我来了电话,我以为是骚扰电话挂断了,主要是没想到居然还会在临行前给我电话提醒我注意事项,太贴心了!
二、出游中
我突然觉得选国泰真是选的太明智了,往返各班都么有出现晚点现象,机上的餐食也还好,饮料多多,最主要的是电影资源很多,适合各个年龄阶段的人,手机上下载的电视剧都白费了,因为都在看飞机上自带的片子,哈哈哈!


抵达马代,热浪扑面而来,爽!我们有一晚过渡酒店,离海滩很近,一大早就跑去海边看了,不过肯定比不上要去的岛,毕竟机场岛,有点脏!过渡酒店要注意的是小费要给足,不然会被甩脸色的,哈哈,打火机太贵,抽烟人士忍忍,上岛就有火柴了,哈哈!!

我们选的是水飞上岛,上岛安排的很人性化,8点的上岛飞机,到岛上也就才9点,我们上岛的时间居然下雨了,我的心情很忐忑,不会没一个好天吧,难 道真 像大家说的刚进雨季雨很多,难得带爸妈出来下,不会这么惨吧!结果…就上岛时下了一阵雨,后面全是晴晴晴,蓝蓝的天,白白的云,完美的星空,对不住大家,手机拍图有点糟,哈哈,凑合看!图图图!

岛上风光图来啦!!

三、出游归来
太不舍了,唉!!什么时候可以三刷!!!
四、彩蛋
1、亲们要准备长袖长裤,因为都喜海底的风光最完美的都靠近珊瑚礁,不小心就会受伤,我老公膝盖第一天没注意穿了泳裤下去的就刮破了,珊瑚很毒的,破了很久好不了,还是注意点好!
2、都喜的饮食很好,各种口味的人我觉得都能HOLD住,居然连豆腐乳都有,就是喜好重口味的小伙伴自己带点某黑鸭吧,哈哈!
3、一定要选PI,每天下午和晚上去酒吧随意随意点饮料看夜空吹海风真的好幸福!
4、日落巡航要坐船顶,风景这边独好!

此帖系强大的第四城楼主原创,转载请务必捎上楼主,否则将启动咬人程序!

收藏 送米 本帖最后由 大黄吖0003 于 5 天前 14:03 编辑
本主题由 第四城四娘 于 5 天前 14:28 审核通过
0 0 0
Smilies Image
高级回复   @喊TA围观

同步到:

s:0:"";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