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交友信息未经核实,网聊须谨慎。
四城婚恋 - 第四城官方实名平台
成都同城实名婚恋交友平台,成都第四城旗下品牌。提供免费上墙、1V1精准匹配、一键查询联系方式。
加入四城婚恋单身交友Q群2952267,有福利!等你!
https://love.4c.cn
恭喜本帖荣登首页头版,作者 弄潮儿Y 获得第四城送出的3朵鲜花和20粒小米
回复【166浏览【30513
热帖



这周的冲壳子由Y妹儿来陪大家嗨
话说,成都这几天的天气简直任性
一句话不对就开始雷电交加
狂风大作~
老天爷,你是在家里蹦迪嗦!




每天都怀着一颗今天没带伞千万别下雨的心情
挤上了地铁以为就万事大吉
结果...




介是哪个的包子!包子都不要了咩~
我要!




估计这位被地铁抢了包子的朋友
内心是崩溃的
人生最悲哀的事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包子上来了,人没上来.........



好不容易有个位置可以坐到做哈白日梦了
MD!这是些什么鬼!!!



大哥,在炫耀你才吃了个西瓜吗?



这几位仁兄不觉得这样坐有点浪费位置吗?
坐巴到点嘛,真的是!
好, 不敢跟你们歪,我走!

卧槽,脑壳车过来一看
想打人,莫拉我!




你们二位是准备一起双双飞升吗?
那也应该坐飞机啊,坐啥子地铁!




好像经过了一个世纪
总算到了公司
想去泡杯咖啡提神醒脑
.
.
.
来到茶水间却看到这样的场面



















老板,你为了节约成本
在咖啡机上贴这么个玩意儿
简直丧心病狂啊
赔我眼睛!!!



算老算老,恰啡也没胃口喝了
还是看点昨天出去耍男朋友照的照片吧



...不想说话,劳资好想现在冲到他面前就是
一锭子杖飞!

结果一翻同事的,我平息了怒气





不得不说,干得漂酿!



下班啦,回家回家
躺在家里沙发上
人生惬意
准备上B站撸下剧

.
.
.


这是些啥啊!

我是不是该给我爷爷下个bilbil!

撸剧宣告失败
出门又怕下雨
简直心焦啊~


既然下班了
那肯定是要多陪陪娃儿的



这家长也是没谁了...



现如今,好多年轻小两口
不打算要娃娃的
都在家养些小动物

嚯哟,那个生活不摆了
好吃好喝,大鱼大肉的
那个生活快乐似神仙啊

好多人说自己活得比狗累
我谢谢你哟
狗都比你会享受了好吧!



咳咳...还要狗吗?会煮饭那种



有人觉得养狗黑麻烦
天天还要出去溜
就干脆买只猫
猫儿又不用溜又独立

而且还会带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这么一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猫咪
我就问你
想不想拥有!



撸猫撸狗结束
大晚上的,总要整点娱乐节目啥~
除了喝酒还有其他更好的选择吗?


Y妹儿认为,适量饮酒叫怡情
那喝多了就是臊皮了!

你就说说
你喝完酒干过些啥子
不可挽回的事情
有没有在大街上抱到电线杆子说我爱你的!
有没有在大马路上抱到别个男朋友啃的!
有没有站在路中间指挥交通的!
是不是想起脸都红耳门子去了~



诶呀,还是要奉劝各位喝不得就少喝点酒
毕竟闹出笑话来,笑的人不是你!
是旁边的人!



看嘛,这个妈已经疯了,把洋芋坨坨都看成积木在斗了!




看了这些网友的自侃,原来喝醉搞笑的这么多
啊哈哈哈哈哈哈
可以的,继续
为你们有这种舍己为人的精神
自豪!



大哥大姐们
有人愿意出来嗨一嗨的吗?
我在KTV等你们哟


美吗?



唱完歌天色还早
可以逛哈商场噶



呀,好大一坨比卡丘
好萌呀~
萌化了~


等等...
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对!




为啥其他的都是美腻大眼睛
唯独它!是个眯眯眼!
是忘给它带美瞳了吗!

好心塞
塞到想去上厕所
还没走到厕所门口
就看到去厕所的路上有书法展览

不错不错
欣赏一下



嗯..............................
我是不是想多了..
老司机
禁止开车!!!

嗨呀,不晓得大家有没有发现男生女生
那些不可告人的秘密~





真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迷的偶像
我不妨给大家分享一哈
我的偶像就是我霉~
才气与美貌集于一身

但是最近国外媒体发现有近一个月
没看见过她
WTFK!

其实她一直都在
只是你们眼拙




看到我霉贴身保镖的眼神了吗?
多么的犀利
我霉在哪儿呢?

只有你想不到
莫得她做不到的!



难怪狗仔些抓不到她
这简直是
神笔之作啊!


你说你瘦也不能这么任性嘛~
那些吼要减肥的美女些
看到这个
你们还有啥子理由说你们减不下来!




回家的路上,突然听到隔壁子车上发出了一些
让人耳根发红脸发烫的声音....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受不了了!!!



最后的最后

Y妹儿jio定送给给为老铁一份夏日出街攻略

不要太感激涕零

只要大家 每天按照Y妹儿说的做

保证!

各位走在大街上都像背老个空调!




呀哈哈哈哈哈哈



本周冲壳子,杀割!



此帖系强大的第四城楼主原创,转载请务必捎上楼主,否则将启动咬人程序!

收藏 送米 本帖最后由 你在看我吗 于 17-7-20 16:00 编辑
本主题由 肥城市 于 17-12-15 15:14 回帖
近期回顾:

【冲壳子·159期】什么情况?!为了答谢我,他送的锦旗上写的竟是“救我狗命”!

地址:http://cLung.cn/thread-1245487789-1-1.html

【冲壳子·158期】莫推了!你才遭卡柱柱头!劳资明明在乘凉!

地址:http://cLung.cn/thread-1245485156-1-1.html

【冲壳子·157期】丧心病狂岛国人!这群学霸被幼儿园小妹妹当街羞辱,竟跳起骚舞!

地址:http://cLung.cn/thread-1245483104-1-1.html

【冲壳子·156期】熟过老婆,甜过初恋,爽过小三……小哥哥,来一个呀

地址:http://cLung.cn/thread-1245480778-1-1.html

【冲壳子·155期】有人能救救我嘛!!我们学校特么被屎包围了!! 地址:http://cLung.cn/thread-1245476033-1-1.html

【冲壳子·154期】大禹三过家门不入真啥都没做?解密孙悟空和葫芦娃的不可描述! 地址:http://cLung.cn/thread-1245478158-1-1.html

【冲壳子·153期】心疼藏在ATM机里的工作人员,每天在里面数钱一定很辛苦吧! 地址:http://cLung.cn/thread-1245474612-1-1.html

【冲壳子·152期】三个男人开房睡,而且还纹了喜羊羊!最后被抓了!让人遐想…… 地址:http://cLung.cn/thread-1245472076-1-1.html

【冲壳子·151期】这张图,马云看了想打人,思聪看了想骂人,小编看了…想叫爸爸! 地址:http://cLung.cn/thread-1245471292-1-1.html
【冲壳子·150期】记住这个知识点!人生就是一个裤衩,什么屁都得兜着!
地址:http://cLung.cn/thread-1245469509-1-1.html
【冲壳子·149期】皮皮虾号航母,中国人的骄傲 !皮皮虾,我们走!
地址:http://cLung.cn/thread-1245467582-1-1.html
【冲壳子·148期】惊不惊喜?意不意外?你把我吃了我也要让你老婆怀我的种!
地址:http://cLung.cn/thread-1245464828-1-1.html
【冲壳子·147期】某天,好兄弟突然对我说:还记得我们高中“上床”的事吗?
地址:http://cLung.cn/thread-1245464517-1-1.html
【冲壳子·144期】我的小学班主任真生猛,生生灭了人家九族!
地址:http://cLung.cn/thread-1245458725-1-1.html
【冲壳子·143期】国家面前无眉毛!请把你们的韩式半永久眉毛洗掉!
地址:http://cLung.cn/thread-1245456910-1-1.html
【冲壳子·142期】自从买了这件衣服,去哪吃饭都不要钱!你值得拥有!
地址:http://cLung.cn/thread-1245455859-1-1.html
【冲壳子·141期】家长竟然在卧室对孩子做这样的事!99%的看到的不禁笑出了声!
地址:http://cLung.cn/thread-1245454824-1-1.html
【冲壳子·140期】真羡慕那些有对象的人,我除了帅一无所有……
地址:http://cLung.cn/thread-1245453154-1-1.html

4cer们
欢迎关注下载我们的成都眼APP进行评论回复哟~
Y妹儿在成都眼等着你们来撩!!!



关注成都眼APP,让你的生活更简单!

呀哈哈哈哈
哈哈
老规矩,先回后下!!!!!!!
怎么又换人了,哈哈


✨✨
✨✨✨
Picacho uses one hundred thousand volts
✨✨✨
✨✨
看看
每期都看
Smilies Image
高级回复   @喊TA围观

同步到:

s:0:"";
X